明Ming ♥ 分享 夏日防曬比比看

2012081613:28

 

 2-horz  

夏日防曬很重要!!

這就是我今天要比較的防曬!

 

我們的1號參賽者

曼秀雷敦 水潤肌清透防曬凝露 SPF25 PA++

 2  

其實我覺得防曬這個東西很簡單 
就是清爽好推

可是因為他只有SPF25 PA++

所以是需要很常補擦的

可是反正他很清爽所以要我補擦也沒問題


擠出來是白色的凝露

水水的

很好推吸引很快

4   

你看看

是不是
真的超級水的啦!!!!

 5

太陽不是很大的話我會用它的

如果太大我就會用另一瓶啦

怎麼說他都是只有SPF25 PA++
所以

必要時還是需要強一點的防曬

不然就只好自己努力一點補擦!!!

 

好推: ♥♥♥♥♥

清爽: ♥♥♥♥♥

防曬: ♥♥♥

 

 

我們的2號參賽者

Biore蜜妮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SPF50+ PA+++

 3  

這一個我大大大推!!

我覺得這一瓶真的不錯清爽,不會黏膩

就是這一點我就已經會非常愛啦!!!
woooo

感覺我好容易滿足喔!

不過沒辦法

我就是很重視這點啊

你想想看

一個這麼熱的天

防曬乳又把你整個搞的又悶,又黏

那我一定會一整天心情都不好(我是一個火大的人.哈哈)

 

這一瓶是身體跟臉都可以用的

我是用來擦身體的比較多不過也是有用臉啦!

 

7 

 

它是帶水水感覺的乳液

8  

吸收很快~按摩一下下就都吸收了

非常好推.good!

有水水的感覺真好,就是舒服

 

雖然SPF50+ PA+++ 
可是還是一定要補擦的

因為他太清爽啦(可是為了清爽,我願意補擦,哈哈哈)

重點是
SPF50+還這麼清爽已經很不錯啦!
而且

有那一瓶防曬不用補擦的(我現在找不到)

有淡淡的香味,不錯不錯


好推: ♥♥♥♥♥

清爽: ♥♥♥♥♥

防曬: ♥♥♥♥♥

 

最後是

我們的3號參賽者

Neutrogena 輕透無感防曬乳 SPF50+ PA+++

1  

我買這一瓶很久啦

放了很久我都差點忘了他啦

 

因為那時候出去玩沒拿到防曬出去

只好立刻買一個啦

剛好在小屈這個有活動所以就跟朋友一齊買啦

好像是加一元多一件吧反正沒記錯的話價錢應該是半價啦!

價錢很吸引喔!!!!

 

這個是白色的乳霜狀

產品名稱是輕透無感

9  

結果一用

天啊!! 也太不輕透啦吧!

我覺得很黏很悶整個就是不太好

我最不喜歡黏黏的感覺

而且我覺得也不太好推

可是他味道很香
我還蠻愛的

SPF50+ PA+++ 其實防曬力不錯啊

只是

我個人不太喜歡而已

 

我本身就是一個不太愛防曬乳在身上的感覺

因為不喜歡黏黏很悶(應該不會有人喜歡吧)

所以我很重視輕爽感(夏天已經夠悶啦,輕爽很重要啦)

可是沒辦法我覺很多防曬都是這樣

要找到合適的防曬真是一件不簡單的事啊!


 

所以

這就是為什麼這一瓶我差點忘了他在的原因啦!

 


 

這個我只用過一次!

現在好像不見啦!!

 

好推: 

清爽: 

防曬: ♥♥♥♥♥

 


 

曼秀雷敦水潤肌清透防曬凝露 SPF25 PA++

Biore蜜妮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SPF50+ PA+++

Neutrogena 輕透無感防曬乳 SPF50+ PA+++

好推: ♥♥♥♥♥

清爽: ♥♥♥♥♥

防曬: ♥♥♥

好推: ♥♥♥♥♥

清爽: ♥♥♥♥♥

防曬: ♥♥♥♥♥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WIN

好推: 

清爽: 

防曬: ♥♥♥♥♥